您在這裡

常見問題

Q1 服務人員到我家打掃時,我需要在家陪同嗎?

不需要。除了第一次到宅服務時,我們希望客戶在場,告知我們個人居家生活習慣外,日後我們的服務人員可以在客戶外出前到宅開始服務,此時客戶即可外出。待服務人員完成 服務工作後帶上門離開即可。

Q2 服務人員到我家定期打掃,需要準備清潔工具及用品嗎?

是的。我們客服人員第一次到府洽談打掃細節時會檢視您的打掃工具及用品。若不足時,可自行添購或向公司徵詢代購工具及用品。希望以適切的工具用品達成有績效的工作,讓清潔能在有限的時間順利完成。

Q3 服務人員在我家損壞東西怎麼辦?

客服人員到府洽談服務時,會釐清工作範圍。貴重物品不在清潔服務範圍內,若有其他一般損壞事故,請聯絡客服人員,我們將做最迅速處理。

Q4 服務人員可稱作傭人或清潔工嗎?

本公司的服務人員皆受過專業的職前訓練,才能提供到府管家服務或定期居家清潔。他們工作內容有些許不同,但職稱統稱為『管家』。稱為傭人或清潔工這是不尊重對方的稱呼,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尊重才能建立彼此和諧的合作關係。

Q5 如何確認管家服務內容及品質

1.服務人員在每日服務開始及結束,確實填寫【出勤記錄表】並簽名,請客戶每日檢核記錄。

2.每日服務結束時,請客戶在【出勤記錄表】簽名,以便檢核。

Q6 客戶是否需要準備清潔工具及清潔用品

為維護每個家庭的衛生清潔,請客戶另行準備清潔工具及清潔用品。本公司備有清潔工具供客戶挑選,歡迎來電洽詢。

Q7 管家不做清潔服務或碰觸的物品有那些

對於紀念性質的物品或高價餐、高價裝飾品,因為紀念品價值意義重大且無法複製。對高價古董或水晶燈管家不做該物品清潔,因為有損壞管家亦無力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