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關於我們-願景使命價值觀

 

專業、誠信、貼心、負責任的SingFamily生活服務網平台,為成就客戶心目中幸福美滿的家庭而成立。專責大台北地區到府鐘點煮飯、定期清潔、收納整理專家、大掃除清潔服務、收納整理服務、植物草頭皮養護染管理師、家事達人實務培訓課程、居家清潔實務操作培訓課程。

 

 

2008年10月SingFamily管家團隊-創立的宗旨本著女人幫女人、女人幫家庭的心而成立的。每位管家深刻的體認到,這份工作幫到別人更幫到自己。懷著感恩的心為需要的家庭服務,締造更多幸福美滿的家庭。

 

SingFamily管家皆有良民證或合格健康檢查證明,並接受過專業的職前訓練。專責大台北地區派遣到府鐘點煮餐、定期清潔、收納整理專家、大掃除清潔服務、植物草頭皮養護染管理師到府服務,家事達人實務培訓課程等項目。派遣管家皆由公司內部講師培訓或檢定考試後,才能到客戶家出任務。我們的內部講師除了家事知識面的授課外,並教授實務操作技巧,重視工作流程的管理和時間管理。管家和管理師們本著專業、誠信、貼心和負責任的去服務客戶,並為客戶打造高端有品質的家庭生活品質和氛圍!

 

分享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