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職缺說明會-家事和清潔管家職務申請

 

家事管家,清潔管家職缺徵才條件

1.對煮餐+打掃或打掃工作有興趣及熱忱

2.住大台北地區佳

3.有自家家事及清潔實務經驗佳,無經驗可

4.40-55歲有意願朝管理職發展或55-65歲中高齡二度就業佳

5.願意配合工作時段調派佳

6.需預約來公司面談

7.報名說明會(請按此連結報名),或電洽0988858438應徵

 

 

居家清潔培訓專班(純清潔課程)

知識建構 6H(線上課程,每次2H。授課日期:2/1,2/8,2/22,晚上8:00-10:00)$1500元

 

 

家事管家培訓專班(清潔+煮餐知識課程)

知識建構 10H(線上課程,每次2H。授課日期:2/1,2/8,2/22,3/1,3/8晚上8:00-10:00)$2500元

 

 

 

 

 

 

居家清潔、煮餐管家服務是目前最搶手的工作,時間彈性,配合上午或下午的時段接案,並且願意配合客戶所在的區域。優渥的薪資,再加上欣滿庭專業的團隊培訓您專業職能並安排工作,您不必再煩惱枝微末節,只需專心工作!我們需要願意配合團隊規範又有熱忱的妳,又肯學習專業技能的妳、樂於為人服務和積極樂觀的態度,歡迎妳加入 SingFamily 到府服務團隊!

 

 

 

工作內容說明

【家事管家】到客戶家煮飯、清潔、洗衣、摺衣、晾衣、燙衣(有自己家裡的實務工作經驗可)

【清潔管家】到客戶家清潔、洗衣、摺衣、晾衣(有自己家裡的實務工作經驗可)

【頭皮養護染管理師】到客戶家幫忙用天然植物草化妝品等級產品,幫忙頭皮養護染等服務(有自我需求及有創業意願即可,無經驗可)

【收納整理專家】對家庭用品的收納整理,衣物的整理與收納服務(有10位或以上的收費客戶經驗,需要提出照片證明)

【大掃除清潔達人】到客戶家協助重點(廚房、浴廁、地板、窗戶、陽台)的清潔(有10位或以上的收費客戶經驗,需要提出照片證明)

【大掃除清潔師傅】到客戶家協助重點(廚房、浴廁、地板、窗戶、陽台)的清潔(有10位或以上的收費客戶經驗,需要提出照片證明)

 

服務時間

  1. 每週服務五天或六天。
  2. 上午8:00~13:00;下午13:00~20:00(配合客戶需求時段)
  3. 家事煮飯管家,週一到週五服務,國定假日和節慶休假,工作有規律。
  4. 清潔管家全心為您,週一到週五或國定假日和節慶,配合出勤服務。
  5. 收納整理專家,配合客戶空檔,幫助客戶整理居家物品及衣物整理。
  6. 大掃除清潔達人和師傅全心為您,週一到週五或國定假日和節慶,配合出勤服務。
  7. 頭皮養護染管理師,週一到週五或國定假日和節慶,配合出勤服務。

 

服務地點

家事管家/清潔管家/收納整理專家/大掃除清潔師傅:台北市、新北市(公車捷運可到達處)

頭皮養護染管理師:台北市、新北市(公車捷運可到達處)

分享給好友:

服務申請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