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欣滿庭管家培訓專班

欣滿庭管家培訓專班

欣滿庭管家培訓專班,培訓成為家事達人

 

欣滿庭生活管理顧問公司的創始人-謝宛鈴因為遠嫁香港,卻經歷老公失業,但是她卻不因此而唉聲嘆氣,參加基督教勵行會家務助理的課程,在香港重新學習新的家事技能;並在香港酒店的房務,重新出發,由不支薪的實習生做起。

回台後經歷廚房助理,家事管理班學員,街邊小販,茶飲攤販,家庭清潔,家庭管家兼洗車工人,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技術,成立家事生活管理顧問公司。
 

有鑒於此,欣滿庭本著感同身受的心,去幫助有需要的女性就業。

2008年開始接受單位委託教授家事課程。

2016年陸續接受個人學習家事課程。

2019年為滿足年輕就業學員的需求,開辦欣滿庭管家培練學校。

 

 

欣滿庭實務課程

 

歡迎有意願提升實力的在線自由接案管家,可以選擇報名(1)客制化兩小時以上的專項課程或(2)小班制的定型專攻班
欣滿庭的實務教學課程,不做紙上談兵,直接帶您現場操作,規劃最有效率的工作流程、模擬工作中大小狀況!

團體課程滿20~25人隆重開班

5/6(一),5/7(二),5/8(三),9:00~16:00~台北市,

6/3(一),6/4(二),6/5(三),9:00~16:00~高雄市

2天面授課程(12H)+1天清潔實做(6H),清潔課程須自備工具,亦可現場購買。

 

點我即刻報名

 

 

欣滿庭管家訓練

 

有意願加入管家行列,卻不知從何開始?欣滿庭為維護一定的服務品質,新加入的管家在初期付費學習,學成後由欣滿庭協助和輔導接案。

加入欣滿庭承攬合作體系,長期合作,除了穩定的薪資成長,同樣也是投資自己專業能力的最好選擇!
 

加入我們(點我),了解更多!

或歡迎來電 (02)2396-9596 洽詢,預約面談時間。

 

 

分享給好友: